声音的诱惑 汕头悦心铃木奥拓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7-08-22 10: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铃木汽车音响改装汕头悦心最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个性的展现,每个人的喜欢风格不一样,喜欢的声音不也不一样,初次改装很多车主都希望有套既有性价比又有好声音的音响改装方案!这位铃木车主也是一样的想法,在多方面比较之后来到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希望给自己的爱车一个适合的方案!结合车主的听音风格,技术团队出了一套既有性价比,又有好声音的音响改装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10寸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个小改的方案得好,不到3千,更换了原车的劣质纸盆喇叭,还有一不占地方的超薄低音,特殊的安装位置与调音,能有豪车那样的饱满低频!


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跟德国艾索特喇叭对比


前门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原车位安装,德国艾索特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选择大于努力。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入门级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6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