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道声铃木奥拓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钧天之乐

  • 2017-12-29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过于平凡的生活,有时是乏味而又枯燥的,想要摆脱这种现状,不来点改变那怎么行。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在驾驶的旅途中,我们怎么能少了音乐的陪伴呢?厌倦了原车音响,那就来进行音响改装吧!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不但可以降低风噪,还能增加门板厚度!


前声场安装雷贝琴P6A中低音,平衡性较好,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并且安装防水木垫圈,不仅能延长喇叭寿命,还能保证气密性!


高音单元安装于三角位,提升声场层次感,减少声能损射,降低失真度!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喇叭,音色亮丽,用来作声场补充,也有一个不错的效果!防水罩大大延长了喇叭的寿命


雷贝琴DSP-A6II功放隐藏安装,不仅可以提供强悍的功率,还可以对喇叭进行调试,能够将整套喇叭的性能表现出来!
 

    铃木奥拓音响改装完成!整套雷贝琴器材,表现力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声音饱满、富有感情色彩。

推荐阅读:佛山南海道声玛莎拉蒂Ghibli汽车音响改装ATI 意大利之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共享音乐 佛山南海道声旗舰店隆重开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53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