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超级维特拉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最长情的告白

  • 2016-11-24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从今天开始,帮自已一个忙,不用在意别人,想怎样就怎样,想干嘛就干嘛,为自已任性一次,喜欢就去做,想升级音响就升级,因为音乐是陪伴你最长情的告白。维特拉音响升级摩雷玛仕舞,用圣美歌VS90.4来推,另外两路桥接推摩雷翩舞低音。一套最基础的音响系统,一套性价比最高的音响系统,满足你对音乐的追求!

准备进行改装的车辆


音响配制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台
低音 摩雷 翩舞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VS90.4 一只
店名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装位,分音器分装在门板内层,高音倒模工艺安装在三角位。




玛仕舞套装喇叭是一款性价比蛮高的产品。它的高频单元设计很特别,是由摩雷独有的高音丝膜技术制作而成的,其直径25mm的丝膜球顶高频单元,定义了功率处理和低失真标准,对音乐的诠释可谓原汁原味!


 
改装店:佛山酷车旋律音响改装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南六路海景花园海友楼11号铺
电话:18942466777(微信同号)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