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一路乐行

  • 2017-07-20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雨燕是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两厢型汽车,它的外观设计独特时尚,与宝马MINI外观极其相似,所以它也素有小MINI之称,别看雨燕的体型小巧紧凑,但是其配置却十分的丰富,而且油耗也特别低,所以深受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的喜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毕竟只是属于入门级车型,所以铃木雨燕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也比较简单,原车仅用了两个声场喇叭,而且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粗糙,所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毫无层次感和真实感可言,因此车主来到了泉州车乐汇做音响的系统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雨燕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JBL 十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部分高亢靓丽,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用来听人声十分合适。考虑到安装位置等诸多因素,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诗蔓DC165同轴喇叭,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JBL十寸低音


准备施工,拆除原车喇叭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铃木雨燕的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较差。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JBL十寸低音。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更多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源王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5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