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龙军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FOCAL 倾听动人歌曲

  • 2017-09-17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龙军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生活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因此车内环境对驾驶者而言相当重要,而音乐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需要有好的器材的辅助才能发挥其最大的魅力。

    于是对于那些喜爱音乐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们来说,遇到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应该是他们最期盼的。驾着自己的爱车,玩着心爱的音响,听着舒适动听的歌曲,一路高歌,把烦恼忧愁什么的都丢在身后。



车型:铃木雨燕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优美声 470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165S2 一套
超低音 节奏之星 T10S 一只
改装店家 齐齐哈尔龙军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中低音喇叭和高音喇叭的外形造型更加和整个内饰的搭配,我们对其进行倒模工艺处理

倒模其实对技师的工艺要求是很高的,这个不但涉及到了音位的定位,还涉及到整个流线造型对于整个车内饰的搭配程度。定位直接影响到高音在整个音场中的融合程度,而造型则考验的是技师的美感。





中低音单元喇叭效果图

法国劲浪R165S2完美继承了劲浪Focal一贯以来的特色,形态饱满、量感充沛,而音色上也十分平衡,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更多推荐阅读:齐齐哈尔龙军奔驰E26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165WRC 很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齐齐哈尔龙军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3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