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专业好声音

  • 2017-10-15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过于平凡的生活,有时是乏味而又枯燥的,想要摆脱这种现状,不来点改变那怎么行。雨燕车主早已厌倦了原车蹩脚的音质,那段不堪回首的驾乘时光车主更是不想再次领会,机缘巧合之下,偶遇意大利赫兹音响,从此两人就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首先来看一下这次的改装主角:主机原车,前声场升级意大利赫兹FCK165套装音响,后声场一套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喇叭补足声场,功放则由德国伊顿SDA100.4功放来担任,本次音响升级由西安上尚施工。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65 一套
功放1 伊顿 SDA100.4 一台
隔音 STEG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四门隔音进行三层处理,不但可以降低风噪,路噪等噪音,而且还可以增加门板的结实度,让喇叭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并且让门板产生的噪音彻底隔绝在外。



    意大利赫兹系列音响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整体表现相当平衡,人声饱满,突出,高频量刚刚好,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中低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FCK165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原喇叭安装位整体特写图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喇叭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原喇叭安装位整体特写图






德国伊顿德国伊顿SDA100.4功放体积小,安装方便,不占用任何内饰空间,隐藏式安装于座椅底部,其功放可以将这套喇叭的效果完全发挥出来。


    点评:本次铃木雨燕音响升级完成,这套意大利赫兹音响由德国伊顿功放来推动,但其表现力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声音饱满、富有感情色彩。后期如果在升级一只超低音效果会更好。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上尚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明朗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8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