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车友汇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如痴如醉

  • 2020-09-08 16: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个头丰田埃尔法是一款十分个性的中型MPV,商务与家用完美结合,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强。只是车主平时非常喜欢听音乐,希望将车内打造成一个音乐厅,提升爱车音质,于是车主来到了日照车友汇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丰田埃尔法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5系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5系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卓梦 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功放 卓梦 KX680六路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日照车友汇汽车音响改装
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改音响门板隔音必不可少。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既能减少噪音对其的干扰,同时能够增强声场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后声场升级海螺5系两分频喇叭,采用原车位无损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玻璃纤维音盆,通透饱满且毫无音染,这套产品音色平滑、立体感强,可以将各类风格的音乐表现的淋漓尽致。







    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浑厚有力、感染力更强。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680六路DSP功放,能够提供调音功能,输出高保真的音频信号,同时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让喇叭发挥的更加出色。



    小结:通过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和调音之后,车内的音质焕然一新,音质干净,立体感十足,如临现场,让车主在车内如痴如醉,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日照车友汇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