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格调”生活 成都美声丰田埃尔法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20-09-09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埃尔法作为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豪华的内部配置和空间,是很多明星和有钱人都中意的“保姆车”。这样一台很多人心心念念的车,内部必须要有自己的"格调",汽车音响必须能够真正的烘托出气氛,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旅游出行都能营造出一个众人满意的舒适氛围。
    所以今天成都美声店的任务就是改变原车音响的不理想,让埃尔法更加自信,音乐声响亮起来!



丰田埃尔法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M6六声道 一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PL10超低音 一只
DSP 艾索特 R12调音台 一台
音乐蓝牙 艾索特 BT9蓝牙 一间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8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周舟,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改装前首先要对原车门板装饰板进行拆卸和进行车门的隔音施工处理,拆掉门板可以看到只有一层简单的保护膜,门板里面没有做隔音防护措施,对于隔音来说作用有限。同时原车喇叭也暴露出来,虽然相对于其它车,埃尔法已经很用心了,但是和高端扬声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接下来进行车门的隔音,隔音材料选用的是狮龙隔音材料,隔音效果好且无味无害。门板内层的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门板外层的隔音不仅能有效的降低钣金共振和高速行驶中风噪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将车厢打造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喇叭效果的发挥。



    拆下埃尔法的原车喇叭后前后声场替换上我们的德国艾索特套装喇叭。安装期间改装师傅的安装手法和安装完成后的效果,都充分的展现着成都美声专业的技术以及工艺水平。







功放单元对于好的汽车音响改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助推声场喇叭的M6,还有助推超低音的R1.600。更有,艾索特R12调音台DSP搭载BT9音乐蓝牙,将音源各个频率作出优化矫正,让声音的流动力度达到了极好。





    安装完成你可能只听到低音更加有力,其实这都是我们艾索特PL10超低音的作用,“只闻其声不见其形”说的就是它。





    改装升级后的丰田埃尔法整车音响发出的声音十分干净,高音清晰通透,层次感强;中频泛音广音域宽,低频声压更大,澎湃力度更强,这个时候来一首歌曲,享受“高格调”车生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