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元音丰田埃尔法改装大白鲨 隔降噪效果出色

  • 2021-12-03 10: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埃尔法隔音升级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会有轻微的低频共振噪声,而随着车速的提高,车厢内的风噪、路噪和胎噪也会显现出来,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后备箱和内叶子板,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底盘:金鲨JS300
内叶子板:金鲨JS300+银鲨棉
门板:金鲨JS300
后备箱:金鲨JS300+银鲨棉

    原车门板非常厚实,但是内部隔音措施稍微有些欠缺,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同时又可以增强门板的密封性,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其中后备箱还很容易产生漩涡共鸣。所以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了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的产生;再使用银鲨棉特意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后备箱处的噪声进一步吸收,避免漩涡共鸣噪声的出现。

原车底盘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难免会产生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内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了止振处理之后,又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了吸音处理,在很大程度上阻止了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原车内叶子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隔音升级针对性很强,选用的也是经久耐用的环保型隔音材料,在降低噪声的同时也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车主对此次的隔音效果也相当满意。
 
更多阅读推荐:
西安元音改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隔音升级大白鲨 降噪效果出色
改装门店:西安元音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76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