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倾心音质

  • 2020-03-02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新款亚洲龙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和喜爱,但是原车在音响方面的配置却十分简陋,有很多人想改套好音响,却又不想花那么多钱?而且也怕店家技术不专业?怎么办呢?于是这位亚洲龙的车主通过在网上搜索后,得知东莞韵声汽车音响的技术娴熟,真实案例实操,通过沟通并预约车主来到了东莞韵声,在技师的帮助下试听并选择了这套高性价比的劲浪音响升级方案,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亚洲龙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 一台
低音 劲浪 10寸 一只
箱体 专用补型箱    
线材 正力线材整套    
隔音 超级盾+超级温莎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将原车劣质的喇叭拆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劲浪PS165FX二分频,劲浪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精良,具有清新爽朗的音乐质感,搭配上后声场同品牌的劲浪RSe165二分频作为补充,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带来动感十足的音乐现场体验,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技师还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右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左前门隔音升级展示



左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升级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原车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后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优秀的喇叭就位后,技师开始对音源部分进行升级,在座椅的底部,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搭配一台诗芬尼95.4功放弥补主机功率的不足,在专业的调试下为好声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再添加一台劲浪10寸超低音,并通过专用补型箱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带来强劲低音的同时,也不占用车内有用空间。

分频器、处理器隐藏安装


功放隐藏安装


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细致安装和调试,让音响的升级还没有完工,就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而升级后的音响也没有辜负车主的期待,甚至远超车主的预期效果,体验着360度环绕音效带来的身临其境的音乐,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拒绝不好听 东莞韵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