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解乏好声音

  • 2020-07-02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对于经常长途开车的人来说,很久时间里处于紧张的状态,注意力过度集中,易于劳累,产生孤寂与疲乏感,日常驾车的都知道需要音乐来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像这位丰田亚洲龙的车主,他本身就非常爱好音乐,但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无法带给人很好的音乐体验,于是乎,新车落地没多久,就专程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其实之前也看过很多家,考虑到专业,最终还是选择东莞韵声。

改装车型-丰田亚洲龙


整体来说,亚洲龙原车音响的表现,主机的解析力低,灵敏度不够,失真度高,只是有声而已,声大时还会有嗡嗡杂音,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动听的歌曲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更有必要相匹配的功率功放推动优质的扬声器作业,使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逼真,自然舒坦,于是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音乐爱好,搭配出了专业的升级方案,通过车主试听满意后,开始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亚洲龙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 一台
低音 Sub25A4 -- 一只
低音功放 弗莱德 AF2 一台
隔音 大能 蓝金刚,超级温莎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打开汽车内饰盖后,能够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这会导致喇叭的工作状态受限,无法发挥最佳表现,于是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为门板进行了多层隔音处理,专业的处理将门板打造成为了箱体结构,对喇叭起到了音箱的作用,发挥出喇叭的最佳表现。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左前门的隔音措施欠缺


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


之后改装技师将劲浪PS165FX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原位置,新技术“F”三明治结构麻质纤维音盆的设计让他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声音表现形态饱满、量感充沛,音色十分平衡、充满暖意,能够流畅自然的还原音乐原声。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细节展示


前声场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声场位置,技师选择了与前声场同品牌的劲浪RSe-165套装喇叭,保持了前后声场的特性统一,赋予声场更丰富的细节表现、层次感,让声音立体感更强。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


接下来为汽车添加一台诗芬尼95.4功放,他的功率强劲、性能出色,能够过滤掉信号中的杂音部分,为声场喇叭输出充足、稳定的功率,让声音表现纯净、饱满,质感十足;再添加一台弗莱德AF2低音功放,来推动Sub25A4超低音单元,增加低频的下潜力,为车内带来浑厚有力,劲道十足的震撼低音,增强了音乐的感染力。

为汽车添加功放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尾箱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合理的器材搭配,专业水平的安装、调校,让这套音响系统充分融汇,释放出了完美的声音表现,而且对器材隐藏安装的处理也深得车主的认可,让车主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赞不绝口。

推荐阅读:甜而不腻的声音 东莞韵声英菲尼迪Q50L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8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