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色撩人 佛山金全福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野兽

  • 2020-04-03 18: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金全福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亚洲龙大胆与细腻相融共生,感性与理性并肩驰骋,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青睐。丰田亚洲龙定价不高,性价比突出,可谓可圈可点车子。当然,亚洲龙作为一款日系车型,也难逃日系车设计制造中的“水土不服”,原车喇叭用料少,做工一般,发出的音效表现一般,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天车主就带着他的爱车就来到了佛山金全福汽车影音进行汽车音效系统升级。



佛山金全福丰田亚洲龙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野兽 V-1二分频套装喇 一套
后声场 野兽 1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 放 野兽 DSP-H6音频处理器 一台
音源 LHSHIFI   一台
隔音 欧赛乐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金全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行驶中,风切入门缝,产生了较大的风噪噪音,对此改装技师使用欧赛乐隔音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将门板包裹严密,有效的阻隔了风噪的侵入,并且抑制了门板铁皮的振动噪音。






    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野兽v1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节奏感强,中低音部分饱满有力 高频高亢亮丽,同时又十分的细腻柔和。

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上


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音响原位


后声场换上野兽KX165同轴喇叭,深邃清澈的音质效果则让车厢内的声音更加清晰透彻,更加震撼。


音源-LHSHIFI安装


    为了让声音更有层次感和还原度更高,加装一台野兽H6-DSP音频处理器。其可以自动过滤主机工作时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干净、完善;也可以对音响系统声场延时、音频等多个方面做精准调节,使得音响系统更加完美。让原车宝华韦键喇叭的音质、音色更上一层楼。



    此次的汽车音响升级十分全面,音响的升级非常到位,从而让丰田亚洲龙发挥出了前所未有的音响品质。车主也表示很满意。

推荐阅读:量身定制专属音效 昆明道声大众蔚揽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佛山金全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9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