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纯真音色 顺德永日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20-05-27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对于长时间开车的人来说,会让人处于注意力过度集中,易于劳累,产生孤寂与疲乏感,日常驾车的都知道需要音乐来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像这位丰田亚洲龙的车主,他本身就非常爱好音乐,但原车音质层次感比较不清楚,声音不太清晰。无法带给人很好的音乐体验,于是乎,新车落地没多久,就专程来到我们这来进行音响改装。其实之前也看过很多家,考虑到专业,最终还是选择我们这。



丰田亚洲龙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GL二分频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四声道 一台
超低音 劲浪 25A4十寸 一只
处理器 弗莱德 FP-6A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的是法国劲浪ES165K黄盆喇叭,这对喇叭的做工比较精细,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大块磁铁进行驱动,能够使声音更加有力、饱满、弹性十足。而高音单元的声音则更加清晰、通透、不失真。为了不对原车线路进行大的改动,改装师将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部位。另外,喇叭优质的分频器还可以让音乐更加立体,层次感分明。

劲浪ES165K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后声场喇叭选择安装劲浪165A-GL二分频喇叭和前声场相互配合,这款喇叭的音质柔和顺滑、音色清澈自然,是演绎人声音乐的至宝。改装师将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回汽车原位上,并将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上。选择钻孔安装是为了抬高高音单元声场定位,使声音呈现密度更高,更有立体感,在音乐中人声及乐器的高音部分的听感上表现力更强。在钻孔过程中改装师手法细腻,复原后基本看不出改装痕迹。

劲浪165A-GL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德国弗莱德FP-6A功放DSP装在驾座位底下,走线布线都要规范整齐合理


英国创世纪G4 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创世纪G4 四声道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低音部分选择了劲浪25A4十寸超低音,补充整体低音效果,有时候安装低音炮并不只是为了听些DJ或者是嗨曲什么的,加个低音也可以起到一个整体声场补足的一个效果,让整套音响更加有真实感,足够厚实的低频也可以带给您现场般的体验,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和力量感。



【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音响器材搭配的非常合理,从而让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器材,充分的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保真效果高,能够让听者在路途上听到更加优质动听的音乐。

------------------------------------------------------------------
店家联系:
顺德永日(兵哥)
微信:sdyr2005
电话:13829868508 / 0757-22628011
地址:佛山市顺德大良东康路口13号(雍庭酒店旁)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大能 再见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