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古桐 沉稳醇厚

  • 2020-07-16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符可以充当太多真善美的角色,在生活中它的作用也是不可或缺的。他是人类药业情操的良方,是文明传递的阶梯。让音乐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去领悟那最美的真谛,感受人间真情的律动。





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古桐 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古桐 两分频套装 一套
低音 第五空间 超薄座椅炮 一只
处理器 古桐 6路DSP 一台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亚洲龙前后声场选择的都是当下音改界最火、拥有大批粉丝的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不止拥有特色外观,在音色方面更是表现出量感充沛、节奏明快活泼、频响平衡等特点,可以说是集出色的工艺音质表现力和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于一身,声音自然、真实!







古桐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




    安装一台古桐6路DSP处理器,优化音源,提高解析力,经过古桐6路DSP的调校EQ均衡和延时等,让声场喇叭发挥最佳音色状态,实现精准的发声以及还原立体音场。

    加装一只第五空间超薄座椅炮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带来更具表现力和感染力的音效,矩形喇叭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更小的体积适合更多车型安在座椅底下。



    最后调音师进行专业调音,使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自然,各频段均衡,在演绎人声和大动态的音乐上都表现出色,十分符合这辆丰田霸道车主的听音风格。



    改装师傅进行最后调音之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较之原车音响效果,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高音自然清脆,音量大的时候也不刺耳,中低沉稳醇厚,诠释出音乐当中所要表达的情感,低音下潜足够深,大动态的时候十分震撼。对于这样的改装效果,车主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耐听不刺耳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3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