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品味音乐魅力

  • 2022-06-21 11:2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为什么要改装音响:
    提升生活的品味与层次 享受情趣与时尚,改进生活质量;汽车不只是交通的工具,装饰你的爱车,升级音响改装,彰显对生活的热爱,品味无穷的音乐魅力,让生活更内涵,更有味道;爱好音乐,是每个人的乐趣,懂得更深,拥有更多的不同,才有质量提升,情趣与境界,激情相伴。



    然后对于长时间开车的人来说,会让人处于注意力过度集中,易于劳累,产生孤寂与疲乏感,日常驾车的都知道需要音乐来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像这位丰田亚洲龙的车主,他本身就非常爱好音乐,但原车音质层次感比较不清楚,声音不太清晰。无法带给人很好的音乐体验,于是乎,新车落地没多久,就专程来到我们这来进行音响改装。其实之前也看过很多家,考虑到专业,最终还是选择云浮云星汽车音响进行升级。

亚洲龙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10路处理器 一台
低音   有源8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 酷爵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严重缺乏隔音措施,导致门板铁皮的振动噪音和风噪的入侵。改装师首先在车门内侧贴上一层酷爵止震隔音材料,并用专用工具反复滚紧压实隔音材料,与车门钣金紧密贴合,以达到最佳隔音止震效果。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