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汽车音响——丰田佳美2.4音响改装德国RS

  • 2012-06-16 10:39
  • 来源:中国汽车影音门户网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追梦——

    一个十二、三岁的小男孩骑了一个多小时的自行车路程,到了顺德大良,为的就是买上几个电阻、电容、电感来组装出自己心爱的收音机,企图透过美妙的音乐声来寻找快乐幸福的人生!

    时隔二十年,当年的小男孩现已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时过境迁,唯独不变的是他对音乐的狂热追求!

    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爱车的音响系统是如何改装的,如何满足他那狂热的音乐情怀!

  系统配置:

  主机:先锋DEX-P9R

  前扬声器:德国RS audio    皇太子165

  超低音:FOCAL 33V2

  功放:意大利Sinfoni  Tude45.2 (推皇太子的高音单元)

          意大利Sinfoni  Tude90.2 (推皇太子的中低音单元)

          意大利Sinfoni  Tude150.2Xx(推超低音单元)
 

          意大利Sinfoni  Tude150.2Xx(推超低音单元)

改装后的仪表台全貌


主机接线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82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