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锋程车改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人声甜美

  • 2017-09-28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已是九月末,天高云远,凉风习习,没有了夏日的燥热酷暑,多了些许清凉气爽。马上就是十月一国庆了,真是一个出门旅行的好时间。一路漫漫旅途,何不为这一路上增加一丝欢快与写意呢?





    门板拆开里面只有一层薄薄的胶膜,这样的车门无法起到任何隔音效果。车主为了更好的音质,选择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这样处理后的车门,使车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静谧箱体。



    声场喇叭对于音乐的品质也有很大的影响,为了使得音乐的层次感更加丰富一些,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雷贝琴RV6A ,改装后前声场人声甜美富有感情。



高音单元安装于仪表台两侧,外观风格与凯美瑞内饰看起来较为相似,所以看起来并无任何违和感。


    DSP和功放安装座椅下方,线段排列整齐,并且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为喇叭提供足够的功率输出,背景干净!



分音器作用不小,把全频声音分成三段频率,提供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声音!


    改装完成,必须要亲耳聆听歌剧的音质表现是怎样的,来一首歌曲《All about love》,听着听着那让人充满欢愉的听感足以打消一切的疑虑。音色充满着足够自然、写实的表现!

推荐阅读:东莞锋程车改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不一样的音质
改装店家:东莞市锋程车改汽车音响隔音服务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捷南路778-780号
电话:189 2911 0378 QQ:10902688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5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