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保苑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醇厚温暖

  • 2017-09-27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可以倾诉,有倾诉者便有了倾听者,用一颗细腻温柔的心去倾听那一片无边无际的广阔内心世界,和音乐共起伏,和音乐背后那一颗心同忧共苦,享受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里所承载的酸甜苦辣。





    车门隔音,隔音后加强门板钣金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后将门板密封,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声色质量,对音响效果提升更显著!



    雷贝琴RS2.3讲究最真实的声音,因为原车门板较为单薄,使用经过防水的木质垫圈安装,更好的固定喇叭位,保证音响的气密性!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中音高音的存在能够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感觉,清透的高音,加强效果的层次感,使得音符的解析力的细节都能完美体现。



功放外形小巧便于安装,线材排列整齐,线段均使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


雷贝琴低音炮体积小,拥有很好的弹性、低音效果好,安装于后备箱,不占用车内空间!


雷贝琴DSP可以连接电脑进行调音,根据车主的喜爱风格,调出最符合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方案!


    凯美瑞改装后,表现出醇厚温暖的高可辩度中频、纤细顺滑的高频、结实爽朗而富有层次的低频,相对原车音响系统来说,乐聆音响平衡自然且良好的动态表现!

推荐阅读:保定保苑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缓缓流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保定保苑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4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