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保苑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缓缓流淌

  • 2017-09-22 14: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音与韵,而是在于聆听者用心聆听时,能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只有把自己的心真实地融入音乐,才能真实地感受音乐那缕无形的魅力,给人带来愉悦,能给人带来伤感,能给人带来心灵上洗涤的一种无形的启示。它像涓涓的溪流,带给人无尽的温暖和慰籍……





空腔的车门毫无任何隔音效果可言。经过隔音处理后的车门能减少风噪,给喇叭营造一个静谧类似于箱体的结构。


悠扬的音乐缓缓流淌,这便是雷贝琴ES903醇厚细腻的音质。精致的铸铝盆架更添几分典雅,同时也能杜绝额外的有害震动,还原最真实纯粹的声音!




根据车内环境声学以及整体的协调性将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这样做的好处是可拉宽整个前声场,使音乐表现现场感更佳。


三台雷贝琴ES传奇功放皆是至臻至美之品,优秀的性能已在经过诸多大赛的验证,用来推动ES903传奇喇叭,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低音补形安装于侧尾箱,保证后备箱的美观


    当坐在车中,悠扬的音乐响起,是否会撩动你心里那根紧绷的弦?车已开向远方,但余韵细长,依旧回荡在走过的路上!

推荐阅读:保定保苑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享受悠扬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保定保苑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0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