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成杰车乐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明亮醇厚

  • 2017-09-30 09: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海口成杰车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高尔夫7是大众旗下品牌中节能环保为卖点的车型之一,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大灯与近期格栅相连具有很强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更是极高,真皮包裹方向盘采用平底三幅式设计,简洁的设计理念让方向盘并未有过多的按键设计。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简洁的设计理念造就原车娱乐设备的欠缺,原车采用了6个声场喇叭是设计材料,这在音响系统材质设计中也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但是喇叭材质的用料节省就间接导致了音质的下降,音响喇叭的音质动感不足,导致汽车音响效果很一般,因此车主来到海口成杰车乐做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M1600 一套
改装店家 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将为车主在前声场喇叭挑选丹拿232喇叭进行喇叭替换,该喇叭音质明亮清晰,声音细节表现出色,整个声场的音色稳定自然,醇厚干净,声音充满张力和弹性,后生产更换成为惠威M1600喇叭,该喇叭声场定位清晰、开阔,还原的声音相位非常准确,声音清晰饱满能很好的与前声场喇叭进行优势互补。

改装器材合影


丹拿232安装在原车门板位置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安装效果点评】经过安装升级之后,大众高尔夫7的音色表现非常出色,低频丰满,中频圆润,高频细腻,平衡度极富音乐味。且有很不错的兼容性,车主更是非常满意。

丹拿232安装细节展示


惠威M1600安装细节展示


推荐阅读:海口成杰车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体味纯真人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成杰车乐海南专业汽车音响连锁整合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7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