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郁韵味 肇庆百川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0-02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凯美瑞,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其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作为一款非常典型的车型一直是车友们青睐的对象。

    美妙的音乐总是让人向往,车主是个喜欢到处游玩的人,在枯燥的路途中,总想添加一丝趣味。于是把心思放在了汽车音响上,但是原车的音响声场定位混乱,声音开大一点就会失真。车主决定为爱车进行改装升级汽车音响,所以经朋友介绍来到肇庆百川汽车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骇客 ZAPCO-ST-4XSQ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线材 雷歌 - 若干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主要还是针对汽车噪音的,当然对汽车音响也有帮助的。首先有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汽车音响无疑是更好听。门板隔音是对音响有直接效果帮助的,车门实际上却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钢板,如果不做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做过隔音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可以让喇叭重放比较佳的效果。

隔音后的门板。




    防水罩是喇叭保护必备装备,防止雨水从玻璃缝隙渗漏侵入到车门喇叭,从而导致喇叭盆架生锈腐蚀,更严重可能导致喇叭烧毁。有效保护喇叭的干洁,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另外次防水罩带喇叭垫一体,底部加厚,一个喇叭垫的厚度,是音响改装的好宝贝。



    丰田凯美瑞也许是在外形和驾驶体验上深得车主们的欢心,但是要论在影音系统方面的表现,它还真是比不上专业品牌的丹麦丹拿喇叭。丹麦丹拿喇叭十分专注汽车音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做工精细,对元器件的用料十分讲究,使其拥有十分出众的音色和稳定性,对人声的表现更是拿捏有度。

丹麦丹拿喇叭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致潜力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