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澎湃 梅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7-12-14 09: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凯美瑞外观设计年轻,显得有些激进活泼,进气格栅立体感强,配备花瓣式轮胎配置显得更加前卫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底部采用镂空设计,整个搭配较为立体协调以及充满运动气息。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凯美瑞在家轿车型之中的性价比非常高,但是这个为了节约造车成本各个方面自然是能省则省,汽车原车音响喇叭便是汽车厂商所忽略的部位之一,由于音响材质较为普通,这样音响播放出来的音效就显得沉闷,模糊,清晰度稍差,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的不足,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进行专业的音响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20周年 一套
功放1 诗蔓 490 一台
功放2 诗蔓 28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环境空间非常重要,这样能使音响更能发挥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力,因此改装师傅先采用了绿静隔音材料对整车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处理,这样也使得整车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空间体,给喇叭营造一个好的空间环境。

高音A柱安装展示


阿尔派9887安装细节


绿静隔音门板隔音展示


门板隔音处理非常到位


    隔音升级之后采用劲浪20周年喇叭进行前声场喇叭替换,劲浪喇叭的材质采用了特殊涂层覆盖膜进行音盆处理,发挥出来的音色中低音饱满稳健、高音单元声音高亢通透,为了使得整体的低频下潜更深,音色效果更加震撼,改装师傅还采用了诗蔓10寸低音进行补充,同时为了能有稳定的功率输出,改装师傅则采用诗蔓490以及诗蔓280功放进行喇叭的推动,从而保证了整个音的平衡稳定。

劲浪20周年中低音细节展示


底盘第一层止震处理


推荐阅读:内心澎湃 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37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