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心扉 梅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2-22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凯美瑞在中高级轿车当中绝对是一款不容忽视的车型,它在设计的时候采用了丰田全球最新的设计理念,将现代美学设计与汽车的动感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优雅大气,但又不失应有的时尚感。丰田凯美瑞对汽车的舒适性也非常的重视,搜易其使用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车身以及底盘技术。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凯美瑞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也非常的简单,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混乱,真实感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改装方案:诗蔓超值B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原厂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分明,同时对细节部分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无论是用来听流行歌曲还是人声都非常的合适。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则拥有极高的瞬态反应,这也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立体感。而为了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要想保证音响的品质,首先要保证声场喇叭有充足的功率供给,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功率更加充足,也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高音单元添加饰盖


    【改装效果点评】梅州车乐汇为丰田凯美瑞的车主选择的是诗蔓超值B套餐,该套餐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精心搭配的音响器材,它不仅拥有很高的性价比,而且配置也非常的完善,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车主的听音需求。

诗蔓DC165


为诗蔓DC165同轴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推荐阅读:内心澎湃 梅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6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