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奕歌第八代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72 国内首例

  • 2018-08-09 14: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奕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李先生提了最新款的丰田凯美瑞,直接开到店试听奕歌的丹拿音响,在经过沟通了解丹拿产品特点,选择改装丹拿272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最新款凯美瑞在外观时尚性与空间舒适性上都赢得80、90后的青睐,李先生希望赶在年前改装好汽车音响,让爱车更加完美,“改装好音响开车回家在路上就能享受,回去还能和亲朋好友分享,好听的音乐大家肯定都喜欢的”。















     李先生是第一次改装汽车音响,感受对新车的爱护,师傅们在无损改装凯美瑞音响时,保护工作完善细致,改装后配件一一检查安装,经过彪哥调试声音,恢复车身后,交给李先生一把动听的好声音。

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原车 主机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72喇叭 一套
处理器 骇客 Z8IV 一台
功放 骇客 Z-150.2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黑玉 若干
线材 鸣悦 -- 若干
喇叭座 纤维板喇叭座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奕歌汽车音响
 











推荐阅读:广州奕歌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音再现
改装店家:广州奕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5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