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一唱三叹

  • 2018-03-05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凯美瑞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球中高级汽车当中的轿车之王,从其问世至今,每一代产品都的发布都能够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这是因为丰田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乘坐环境、极高的安全标准。说其是一款近乎完美的车型一点也不为过。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凯美瑞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玛路乐 --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诗蔓 28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H490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2 一台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流行音乐和有力量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劲浪三分频套装喇叭,它不仅层次感分明,而且力量感也非常的强。能够带给人以很强的震撼力。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10寸诗蔓双音圈超低音单元。

劲浪三分频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玛路乐解码器,这就有效的过滤了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让音源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诗蔓功放,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诗蔓280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丰田凯美瑞,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真实感和立体感也非常的强,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质的升级,车主对此也非常的满意。

诗蔓SH490功放


玛路乐解码器


10寸诗蔓双音圈


推荐阅读:最美时分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3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