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9音坊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跨越音乐世界

  • 2018-11-25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9音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主入手这台新凯美瑞时间并不是很长,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对爱车大多数方面表现都很满意。唯一让车主感觉不大满意的就是原车音响品质。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单薄,毫无层次感和真实感可言,为改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我们东莞9音坊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新凯美瑞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器材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野兽 DSP-P3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602二分频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原车门板的铁皮结构本身就比较单薄,门板内部又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导致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进口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降低外界风噪传入,同时也加固钣金,抑制共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经过与车主沟通之后得知,车主很喜欢人声类歌曲。所以技师根据车主的预算,将前声场更换成摩雷优特声602二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一体化底盘和潜沉启动设计,可以有效减少反向失真,而双磁铁驱动,则让音乐更加稳定、饱满。后声场改装成为摩雷玛仕舞602二分频喇叭,可以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加丰富。

前门板隔音后,将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后门隔音后,将摩雷玛仕舞602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摩雷玛仕舞602高音喇叭装于后门,及门板复原效果图


    在音源端,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德国野兽DSP-P3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细腻;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充当功放,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德国野兽DSP-P3处理器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师傅正在对音响系统进行调试


    总结: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为减少行驶过程中或者喇叭发声时产生的共振,技师为前后门板上安装的中低音喇叭添加木质垫圈,让喇叭安装更稳固的同时,有更好的发声效果。所有器材全部安装完毕后,技师使用专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精准的调试,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让音响系统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品质。

推荐阅读:好歌等你来 东莞9音坊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 东莞9音坊汽车影音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0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