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朗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犹在耳

  • 2018-11-23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太原朗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轿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新款额凯美瑞采用了豪华版、运动版双造型设计。两种车型的内室设计风格一致,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并使用了大量的高级材料,从而将汽车的奢华感给完整的呈现了出来。

改装车型—凯美瑞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凯美瑞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而且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而且保真效果非常的差,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品质,车主来到太原朗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喇叭做工精致


意大利史泰格纪念版K402功放


美国捷力10W3低音单元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四十周年236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纪念版K402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纪念版K402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纪念版K402 一台
隔音 -- -- 若干
DSP 爱威 DSP6-8 一台
改装店家 太原朗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风噪和共振噪声。而这些噪声也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舒适小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然后使用舒适银卫盾,分别对引擎盖和尾箱做了隔音处理,降低了共振噪声的产生,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俄罗斯STP舒适小炸弹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单薄的铁皮结构


使用舒适银卫盾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4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并采用了大音圈设计,使得中低音单元丰富饱满,富有弹性;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后声场使用的丹麦丹拿四十周年236套装喇叭,也与前声场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丹麦丹拿24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丹麦丹拿四十周年236安装在后门板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W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量感更足。

为美国捷力10W3制作箱体


马来西亚爱威DSP6-8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马来西亚爱威DSP6-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意大利史泰格纪念版K402功放。

功放和超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底部


意大利史泰格纪念版K402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纯净饱满、层次感分明、稳定性好,将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给完全呈现了出来,满足了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太原朗声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不二之选
改装店家:太原朗声汽车音响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9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