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苏州广东仔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3-21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凯美瑞原车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但所有的喇叭全部都由主机直接推动;加上汽车在行驶时产生噪声的影响,更使得播放出来的音乐模糊不清,杂音较多,声音毫无层次感。

丰田凯美瑞与升级器材大合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6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608S+蓝牙 一台
功放1 骇客 Z-150.6II 一台
功放2 骇客 ST-6X SQ 一台
低音 零点 10寸 一只
电容 派贝斯 -- 一个
线材 标致喇叭线+GP3信号线+巴尼信号线 -- 若干
前门隔音 小炸弹+GT150棉 -- 若干
前底盘 航空炸弹+ACC6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底盘是离地面最低且最接近发动机的位置,共振噪音和燥热在这里较为明显。使用航空炸弹进行第一层止震,再加上ACC6进行隔音隔热,有效减少钣金振动,降低沙石拍打底盘产生的噪音。

原车前底盘


前底盘第一层止震


前底盘第二层隔音


前门使用小炸弹+GT150棉进行隔音、减振、密封处理,通过强化钣金,有效降低门板钣金抖动,抑制共振;还能使车门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塑造良好的箱体结构,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前门进行双层隔音


丹拿362三分频特殊涂层软球顶高音,展现高端品质;镁硅酸盐聚合物MSP振动盆,带来通透厚实的中低音;特殊涂层中音,获得精准密度好的中音表现;HIFI音质,原音体现。仅从外观的PK上,原车喇叭就输得一败涂地!

丹拿喇叭(上)与原车喇叭对比照


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362三分频,更好地把高音、中音、低音独立的区别表现出来,使听音过程中更加真实、自然、有层次感。后声场升级一套丹拿236两分频,令声音更宽、更深,在听觉上更显得富有立体感。

丹拿362中低音喇叭装在前门原位


丹拿236两分频装在后挡板位置


为了在车内获得一个最佳的听音位置,将丹拿36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抬高声场的位置,调整高、中音的指向性,更容易营造出舞台效果。确保无损安装的前提下,让喇叭与A柱完美结合,不失美观。

丹拿362高音和中音倒模装在A柱


丹拿362高音和中音倒模装在A柱


A柱倒模工艺与中控台内饰十分契合


助推丹拿喇叭发声的骇客功放,产品做工精致,声音特点是比较典型的欧美风格,浑厚饱满、有力度,解析力高、抗干扰能力很强。引线装在尾箱壁,不占用尾箱的储物空间。

骇客功放装在尾箱壁,不占用空间


零点10寸超低音完善低音部分,让歌曲听起来非常的自然流畅震撼,将音乐的真实感和立体感完全呈现出来,为车主带来理想的听音效果。

尾箱器材安装效果图


推荐阅读:实力唱将 苏州广东仔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9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