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绽放旋律

  • 2019-03-10 2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凯美瑞车主说:以前总以为音响只要能响就可以了,但发现使用车子久了,原车音响的种种不足都让自己感到不舒服,于是为了打造超凡音质,享受更好的视听效果,特意找到清远至上音乐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云主机A2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77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i1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DSD-A2具备数字光纤、同轴输出,既可以源码输出又可以解码输出,高品质音频解码可以支持DSD无损音频播放,以及各种无损音频格式;搭配了无线遥控器在驾驶中也能轻松控制音乐。

原车门喇叭位安装美特静纯音晶片,防止车门喇叭受到驻波的干扰,对喇叭音质提升效果明显。

歌剧世家F77的中低音喇叭,在用料上极其讲究,其采用了钕铁硼强磁,弹波则使用高线性,耐疲劳的Conex材料,振膜则是强化聚丙烯材料,整体刚性更强,只为带来更完美的音乐重放效果。在做好隔音的门板上安装中低音喇叭,有着更饱满的音乐表现。


歌剧世家这一套F77两分喇叭,被很多发烧友称为效果赶超三分频。两寸全频喇叭频率可响应300HZ-20KHz,比普通两分频中音更稳,比三分频更易安装和调试。6.5寸中低音更有着低至40Hz的下潜,能听能炸,两分频的外观,三分频的内涵。
F77高音喇叭就安装于三角位上,可获得深远与精准的声场定位。

前声场整体安装效果

专业的喇叭离不开专业的配件加持,丰田凯美瑞改装一台歌剧世家DSP i10 功放,这款DSP功放针对三分频喇叭设计,能将原车瑕疵的音源进行过滤,使喇叭播放的音乐更加纯净。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