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歌德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音色精准

  • 2020-09-19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武汉歌德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丰田凯美瑞,作为日系里的一个老牌中级轿车,在国内一直都保持着很高的热度,销量上也始终名列前茅。今天来到我们武汉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是一台老款丰田凯美瑞。这辆车已经陪伴车主许多年,不错的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让车主日常家用非常方便,轻松的保养和超低的故障率也让车主多年来一直十分省心。不过,凯美瑞的原车音响经历了如此长时间的磨损,让原本就非常一般的喇叭雪上加霜。如今的汽车音响,声音沉闷乏力,毫无特色,跟本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需求。面对爱车如此平庸的音响系统,车主找到了我们武汉歌德,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全车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MP6 Plus 一台
隔音 Smar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汉歌德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改装师首先将俄罗斯Smart隔音安装在门板上,加强铁板韧性与刚度,降低车门自身震动带来的噪音,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喇叭效果发挥到更佳。



      改装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这套喇叭将声音的各种细节都谱写得十分深刻,而且中低音单元饱满有力,充分的提升了汽车声场喇叭的真实性,通透细腻的高音令音效更加和谐,立体。



       后平台也同样升级了一套德国彩虹EL-C6.2两分频喇叭,刚好与前声场的音乐风格保持一致,让声音更具有层次感,音乐表现更加全能。





高音单元安装在C柱上




      升级一台美国霸克PX103超薄低音在后尾箱,使得低音更为丰富饱满,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





       最后再添加一台圣美歌MP6 Plus的DSP功放,不仅为喇叭提供充沛的功率,还能优化音频信号,让音质更加纯净自然。



【改装点评】
          器材安装完毕,经过调音师的调音后,这辆丰田凯美瑞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音色精准、质感自然,相比之前,音乐质感整体上升了好几个档次,再试听了几首经典的老歌后,优美的人声完全让车主入了迷,看来这辆搭载全新音响系统的凯美瑞,今后依然会一直陪伴着车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