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旭日酷车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澎湃激情

  • 2020-12-30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旭日酷车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虽然,丰田凯美瑞在B级车型中深受消费者喜爱,但由于原车音响音质问题不断被人吐槽。很多车主就比较纠结。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题,改装汽车音响,升级音质再简单不过的操作。



成都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超低音喇叭 芬朗 SQ-10E 一只
前声场喇叭 摩雷 意蕾 一套
后声场喇叭 玛仕舞   一套
功放 舞仕刚柔   一台
主机 先锋 80RPS 一台
电容 来福   若干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很多车主除了对原车音响质量不太满意之外,各种噪音同样头疼。噪音不仅影响心情还会影响喇叭发声。前后车门隔音,使用中道隔音止震板Q-mat贴满前后车门钣金。









内饰板贴上吸音白棉



    发动机中道隔音,减少发动机噪音传入驾驶室,同时保护引擎盖漆面不被轻易掉落,延长使用寿命。



    尾箱隔音,选择止震板加吸音白棉两层隔音,有效阻隔了尾箱噪音向驾驶室传递。







    原车喇叭





    前声场选择喇叭,安装在前车门板上,加个丽音圈,音质更好



    高音安装在前车门板三角文字,倒模后居然也很好看



    后声场安装喇叭,同样原位安装不破坏原车结构



    选择先锋80PRS单碟CD主机作为凯美瑞的音源,内置功放可直接玩主动分频。安装在面板下面,毫无违和感,方便操作





    推动前后声场喇叭选择舞仕刚柔功放,安装在后备箱,尾箱加装一只低音炮,用来补充原车音响系统中低频的不足。





    芬朗AL-90.4功放和来福电容安装在后备箱,线束整齐,芬朗经典超值系列AL-90.4单路功放用来推动超低音,充沛的输出结合着超高性价比,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







改装点评
    整套汽车音响改装花费的时间较长,发烧级音质,适合听流行乐、交响乐和人声综合类音乐。听DJ摇滚情不自禁摆动身体,听煽情类音乐直接感动得痛哭流涕。

推荐阅读:成都旭日酷车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声音温暖饱满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成都旭日酷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9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