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改装诗蔓四件套音响 大提升

  • 2014-10-15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首先说明的是,这里所说的“四件套”指的并不是床上用品,而是汽车音响。因为经常有的车主问到我尤其是刚想升级音响的车主,器材不知怎样换法,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当然,提升效果的方案有很多的,但效果是否明显,那就见仁见智了。据我经验,恕我很直白的说,将原车喇叭换掉,加低音喇叭,再加大功率的功放推动,门板再作隔音,这样一来,音响效果肯定达到一定级数的。

以上所说的“四件套”真的很受车主的认同,不少车主真的被妥协了。近日,在东莞车乐汇,卡罗拉的车主就遵从这一做法来提升原车音响品质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功放 诗蔓 480 一套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T绿静 一台
店家 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之所以要将原车喇叭换掉,如果接触过的,仅是弱眼去观察,就很容易发现原车喇叭的不足,哪怕是上好几十万的车型,原车喇叭无论做工,或者用料都非常的节俭,掂里手里更是轻飘飘感觉,皆因像盘架用塑胶的,磁铁部分是薄而小的用量。用料的不足造就了原车喇叭的输出功率小,很人车主表示,一旦音量加大,就很难吃得消,甚至失真。另外,影响音响间接的还有环境上的缺憾,如原车门板单薄而空洞,在驾车时传入的噪音,也是很关键因素,因此,只有认清这些问题,音响的提升,才真正做到对症下药。


门板内层隔音可提高刚性及阻止噪音传入


换装喇叭前,首先是解决隔音问题。卡罗拉用的是绿静隔音,如上所说,隔音好像与音响没有必然的关系,但是能将车内环境营造好,已是有很大功劳了。车主选择做四门隔音,即喇叭所到之处,都做了隔音。重复再强调一下的是,门板内层隔音能增加门板的刚性及制振,以及有效阻止外界噪音传入车内。而门板外层做上隔音后,更使得门板形成密封的空间,暗地里给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提供良好发音条件。很多车主就算不换装音响,门板都要做隔音,他们是明白这个道理的。


分频器专业接线


推荐阅读:音响玩家的利器 东莞车乐汇兰德酷路泽音响改装TUR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车乐汇汽车影音连锁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217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