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丰田花冠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打造极致音乐

  • 2014-10-31 10: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sgfu88@163.com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日系车里丰田花冠可谓是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整车外观圆润、厚重、浑然一体,呈现出张力十足的动感风格。此次车主也是在网上了解到我们佛山永福汽车音响改装对于音响以及隔音升级方面的专业与实惠,特意抽时间来到本店,初步交谈后就明白车主是一个品味以及追求都特别高的人,他自述原车不仅扬声器是弱项,最主要的还是隔音效果太差,行驶过程有种压抑感!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6*9同轴喇叭 一套
喇叭防水罩 若干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花冠


丰田花冠汽车改装器材:


原车车门:原车车门没有什么隔音措施,隔音效果可想而知啦。


车门双层大能隔音:隔音采用标准双层减震法——内层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采用科学的分块制震贴法,有效抑制分散的共振谐波,起到最佳的减震作用。


外层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采用满铺制震法满满的贴在车门外侧,这样不仅有效的加强了隔音效果,而且可以使门板形成箱体形状,对改善音质大有好处。


    前声场安装德国彩虹EL-C6.2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EL-C6.2前声场喇叭安装,每个细节都体现出EL-C6.2独特的魅力,它倾向于向车友展示温暖柔和的印象,同时拥有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

四门隔音完成后开始前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惠威6*9同轴喇叭:惠威6*9同轴喇叭秉承惠威一贯的 HI-END 理念,声音准确、音色圆润、声场宽阔,加上毫无保留的细节重现,让您感受真正的音乐。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丰田花冠汽车喇叭改装效果图:


    音响升级隔音升级是佛山永福极注重细节。专业改装技术与保证质量是佛山永福生存之道。丰田花冠隔音加音响改装工程到这里也就完成了。车主对此次改装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喜欢就改装 佛山永福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狮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31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