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道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寻找低音的灵魂

  • 2015-06-26 17: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你的车为什么要改装?在现在的大街上有多少车辆没有改装过?当别人看到你改装的炫酷的外形与充沛的动力时,那种不一样的眼色,车友聚会,往往会有很多改装了的车主在那里炫耀。你可能会觉得他们太招摇了,但是,我个人觉得,车辆的改装,只是为了让这台车更加接近自己心目中所想象的样子而已,也就是说,变得更加完美。仅仅只是圆满当初买车时的完美感。就拿音响改装来说,当初买车的你有没有对原车音响进行了解过?知不知道这个价位车辆的原车喇叭是否配得上这个价位的车?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当你听过改装了之后的汽车音响后,我敢保证再也不想浪费时间去听那些原车所谓的高端音响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F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功放 芬朗 AL-450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3S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卡罗拉车主今日就来改装汽车音响,享受汽车音响该有的真正魅力。


这套音响配置直接可以将你的爱车音响系统提升很多个档次,前后音响、加低音、加功放,入门级音响发烧友的标配!


    四门隔音,一直都是隔音甚至是音响的基础.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现,我们终于发明出了一种可以让声音门板处噪音大幅度削弱的方法-----密封箱式隔音手段

首先拆下门板内饰。撕下原车薄薄的那层塑料薄膜。将门板仔细擦拭干净。观察其结构。很容易便可以发现,门板是双层钣金压合而成的结构,中间预留了很大的一片空位,如果我们将这个预留空位好好运用起来,那么隔音与音响的效果就会更上几个档次。因此,我们想起了物理中的回声加强与减弱现象。所以,就用隔音减震板将门板内外两层钣金都贴满,最终效果就是将门板中间的预留位置密封起来,这样,想要的效果就直接出来了。


前声场,芬朗SQ-6.5F,套装扬声器,内含一对高音、一对中低音、一对分音器。中低音盆面的设计很有技术含量,将羊毛植入纸盆的先进技术让中低音发出的声音更加柔韧有力。
高音部分安装于三角位,安装一定要牢固。


分音器,在安装时,我们会严谨的对待分音器的位置安放,根据其体积形状安排在合适的位置,而且,还会周密的考虑不会对周边器材产生影响。


中低音,我们在安装中低音时,对其有着严格的工艺标准:第一,喇叭垫圈的螺丝必须锁进去,第二,套上防水罩的喇叭必须可以完美的躺在垫圈内,不得拥挤或者松动.第三,安装之后的两只喇叭盆面必须互相平行.若稍有一项不达标准,那么最终的效果都会不尽人意.


后声场,芬朗SQ-6.5C,同轴扬声器,对整个声场的细节表现有着很大程度的补充,让细节表现更加完美。安装于后排座椅隔板处。


功放,芬朗AL-450,四路功放,每路50W,安装于座椅底部,这样既不会影响车内各个器件的正常工作,也不会影响自己散热。


    低音,是一个声场的灵魂,有了低频对音乐的点缀,追后,你会明显的感觉整首歌的意境都不一样了。

推荐阅读:佛山顺德道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PHD 尽享霸气与尊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道声旗舰店

跟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37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