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音乐长流 顺德百佳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TEC

  • 2015-08-13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百佳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生命不息,音乐长流;有人的地方就有音乐,有音乐的地方就有人欣赏,有欣赏的地方必定有人改装。原车音响只能说是有响,有声音出来,不能称为音乐;真正的音乐是渗透人心,流传于世的。我们只有不断追求音乐,才能真正的接近音乐,感受音乐。卡罗拉百佳改装汽车音响,前声场改装意大利TEC MY6  两分频,后声场是美国霸克CX650同轴,用美国ARC四路功放来驱动,意大利TEC和美国ARC搭配,绝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TEC MY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同轴 一套
功放 ARC 四路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百佳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车门板的拆卸,空空如此,简单的不能在简单了。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可以看到质量是怎么样,你不必惊讶;真是太过于普通,一般原车的都是这样,你真的甘于平庸吗?


接下来出场的是本次改装的配置,还有功放忘了拿过来一起。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两分频中低音单元特写,高音单元也是三角位原位置安装,不过遗憾,太忙忘拍。


意大利TEC MY6两分频中低音单元特写


后声场CX650同轴喇叭的安装


美国ARC四路功放副驾驶座椅地下隐蔽安装,小小身躯,能量巨大,浓缩就是精华说的就这它吧!


    改装点评:这套系统搭配刚刚好,美国ARC功放失真小功率大,用它来推意大利TEC更能突出人声的细腻、甜美有层次感;而后声场的同轴霸克用来推声场,足以撑起。所以这套系统用来听人声真是绝配。

更多推荐阅读:顺德百佳现代酷派汽车音响改装PPI 装逼泡妞很拉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百佳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0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