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弦悦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两分频 升华听觉享受

  • 2016-06-24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能赋予人力量,给人以感情寄托。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品质的不断上升,对音乐有更深的诉求,随时随地都希望有好音乐相伴,更何况是在驾驶过程中。丰田卡罗拉一直是改装一族喜欢用来改装一款车型,时尚动感的外型,充裕的空间也是受到许多家庭的喜爱的。车主陈先生,平时就喜欢音乐,改改车什么的,听说广州慧声推出的好莱坞HSL C65.2价格很亲民,音质也非常好,今天再次来弦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音响系统,为了自己能有更进一步的听觉享受。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好莱坞


拉罗拉升级选用的产品,来了个特写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好莱坞 HSL-C65.2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增城弦悦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好莱坞HSL C65.2,虽然只是入门级的升级,但好莱坞HSL-C65.2两分频已经能非常出色的发挥出极其专业的音质特性。高音喇叭,平衡的声音柔和耐听,瞬间动态好,再现的声音清晰透彻。在仪表台两侧安装的高音单元,能获得非常好的声场相位,声音表现能力更为突出。 



喇叭安装与特写


分频器安装




后声场用好莱坞HSL-65同轴作为补充




推荐阅读:赣州新感觉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以人声著称

店家:弦悦汽车影音
电话:15975395221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8号(汇美金碧辉煌旁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