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穿透海洋的声音 丰田花冠加装雷贝琴U8超薄低音

  • 2016-12-30 09: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贝琴
  • 责任编辑:CarCAV


    无论是重播大动态音乐抑或低音人声时,超低音的重要性甚至更胜于传统主声道扬声器系统。这是因为包含于许多音乐(交响乐或弦琴鼓乐)声音效果都是极为雄壮且动态感十足的低音,这种声音效果并不单只是要让聆听者“听”到,而更是要让他们“感受”到此情此景的氛围。而传统的低音箱又占据了车内大量的使用空间,所以雷贝琴U8超薄低音就大显身手了。较小的身材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偿车内的低频,融入整个音场更是毫不突兀。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丰田花冠
店家:上海音豪
低音:雷贝琴有源超薄低音U8



车门隔音处理

    专业音响改装首先离不开隔音处理,车门进行双层隔音,能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产生的风噪、振动等噪音,以营造一个静谧的类似箱体般的完美听音环境。





“深海炸弹”--U8

    U8有源超薄低音,有着高Q值以及低谐振的设计,使得它非常适合小箱体使用。它在铝壳的两端都装了跑道型的无源辐射器,以增强低音的还原。坚韧的振膜设计,加上强大的磁路驱动,使超低音能在低音瞬态中爆发出更大的SPL输出。使发出的低音下潜更深,还原度极高,给人浑厚而干净的感觉。













    U8有源超薄低音,采用有源设计无需加装功放即可直接安装,简单便捷,省时省力。8寸的小巧机身,几乎可以放在所有车型的座椅下方,放在前声场,让座在驾驶位的你享受天籁之音。而且丝毫看不出车内还装了低音,却能给你震撼立体的低音效果。



推荐阅读:衡水兄弟铃木北斗星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人声饱满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