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音质 苏州广东仔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7-01-04 17: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不给力,听着软绵绵的,人也没有动力。车载音乐更是如此,车主都喜欢边开车边听歌,好的音乐质量车主听着也开心,开车也不会觉得疲劳,反而是一种享受。对音乐有要求的车主,哪怕是一点点瑕疵也不能容忍,今天来到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车主就专门来为自己的卡罗拉加了一台功放。

卡罗拉在广东仔店内施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放 史泰格 K202 一台
隔音1 STP 小炸弹 若干
隔音2 安博士 若干
店家 苏州广东仔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车内的环境更加安静和舒适,也对卡罗拉做了相应的隔音处理,采用STP小炸弹和安博士隔音材料。尾箱的结构比较特殊,犹如一个巨大的空腔,噪音在这里面传播时,会被不断地放大,直接影响到车内环境。针对尾箱做了隔音有效消除噪音的影响,同时也对轮毂及其周边做了双层隔音,有效较少胎噪的影响。因为准备将加装的功放也放在尾箱,有效的隔音也最大程度减少了噪音和振动对功放的影响和干扰。底盘和尾箱是连为一体的,对底盘进行隔音也能更好的提升舒适度。

在改装前做足防护工作


将要用到的小炸弹和安博士隔音材料


原车轮毂及周边拆开做隔音处理


原车尾箱隔音条件也是十分欠缺


轮毂第一层隔音减振,并能增加钣金刚性


  由于原车主机功率较小,有时带不动喇叭的发挥,史泰格 K202用料上重要部分结构和边缘均采用100%纯铝片掩盖,精细的调整,精巧的工艺打造,性能功效上具有超大功率,无失真音频信号设计,保证足够的额定功率,强大的电流值和惊人的动态特性,重放全新的发烧级音质,推动喇叭的稳定演绎,让音乐发挥更加稳定,让音乐更加嘹亮高亢。

轮毂周边贴上隔音棉做隔音处理


底盘第一层隔音效果展示


底盘第二层隔音,将噪音减到最低


轮毂周边隔音效果展示


史泰格 K202功放安装在尾箱右侧


  虽然只是简单的升级,但搭配上卡罗拉原有的音响配置,又增添了音乐的质感和层次,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