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动静有法

  • 2017-07-07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无论是在行车中,还是在你疲惫的小憩中,浑然不觉感受着旅途。不过,如果爱车整个隔音不够紧致,很不给力的话,这一切美好也都化为泡影,一路都被隆隆的噪音,风声干扰,哪里还有兴致感受风景。因此车主带着自己的丰田卡罗拉来到顺德永日,为爱车进行一番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升级前,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二分频 一套
隔 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隔音全部采用的是静驰环保隔音品牌,引擎盖隔音非常有必要,将隔音材料裁剪成小块贴装在引擎盖的内凹部分,可以有效的降低发动机噪音的传递,可以大量减少发动机的噪音和发出的热量延缓引擎盖位置的车漆老化龟裂现象。其次,拆开门板内饰,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纸,空洞的钣金暴露无遗。用静驰环保隔音材料先对门板内外双层进行止振密封处理,阻碍风的侵袭,防止噪音从门板传入。

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拆开原车门板一层薄薄的防水纸,隔音欠缺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增强钣金刚性、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底盘的隔音,这是隔音工程中的大部位,隔音面积大,而且不是完全平整的位置,有不少凹凸位置。粘贴隔音材料的时候要特别细心,每一张隔音材料的张贴都要用专业的工具进行压实捋平,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各异效果。同时对后座底部也要进行相应的隔音处理,能够减少行驶过程中底盘产生共振,同时还能阻隔地表热量传入车厢内。底盘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一层止振,二层贴上吸音棉,抑制底盘大金属钣金产生共振以及密封隔热。

轮弧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路噪的传播


轮弧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效果更佳


推荐阅读:不一样的精彩 顺德永日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0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