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增添旅途快乐

  • 2017-07-26 14: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吴晓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丰田花冠是一款做的非常成功的车型,从其诞生以来丰田花冠就连续33年夺得日本本土汽车销量的冠军,而在我国大陆有很多的汽车在设计的时候也都采用了丰田花冠的诸多优秀设计。直到目前为止,依然有许多人在选择小型车的时候会将丰田花冠作为首选的车型之一。 一天到黑都忙忙碌碌的工作,下班后开车回家,唯一能让自己放松心情的那就是音乐。然而原车的音响已远远满足不了越来越高的听觉需求。如今手机是越发强大,花冠的车主通过网络找到了我们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升级中心改装店,下午就驱车前来观看,和师傅喝着茶聊着天,觉得这家很专业啊,于是说出了其实他要为他的爱车升级汽车音响系统,对车主的要求有了了解,师傅给了个方案便开始升级了。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花冠的原车使用了4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音响系统即使和同级别的汽车相比较也算得上是比较简单的了。再加上原车的声场喇叭工作环境也不是太好,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寡淡无味,因此车主来到汕头市星悦汽车音响升级中心对汽车进行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丰田花冠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DSK165套装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同轴 一台
低音 西迪声 SUB-15SL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隔音改装最重要的两点:第一师傅要专业,第二品牌的选择也很重要。星悦改装技师拆开车门,将原车的防水、防尘薄膜处理掉之后,是薄薄的铁皮。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四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对这个部位我们采取三层隔音处理,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减少门板共振,更可以因为将车门变成音箱而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

门板第一层内层隔音施工






推荐阅读:汕头星悦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丝丝入耳

改装店家:汕头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86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