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唱入心扉

  • 2017-09-14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人可能对丰田卡罗拉这个车型并不特别的熟悉,但是说到其曾经的译名“丰田花冠”很多人应该都有印象。它曾经以优良的品质、时尚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国内一大批车主的喜爱。更名之后的丰田卡罗拉在产品的诸多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升级,所以其依旧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改装车型—卡罗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稳定性差,而且整车的听音氛围也不是特别的理想,给人的听音体验十分的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看了很多家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改装案例,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653三分频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475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十寸 一只
隔音 DST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有力量感的歌曲,所以在使用DST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洛克力量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部分下潜力度很深,中音部分的表现饱满有力,高音部分高亢亮丽,三个音频单元的配合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为了保证洛克力量653三分频的功率输出稳定,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洛克力量475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高音单元


洛克力量653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中低音喇叭添加丽音圈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熟悉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0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