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乐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通透亮丽

  • 2018-05-16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山乐声
  • 责任编辑:CarCAV
    美妙动听的音乐能够让车主在驾驶时感到身心愉悦,增添几分乐趣。这位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发现原车喇叭音质高音刺耳,中低音干涩,音乐反而变成了噪音。于是他来到四川乐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RE165.2 一套
功放 索特 P4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炮 艾索特 V10超薄低音 一只
音频处理器 艾索特 R6 一台
改装店家 乐山乐声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四川乐声的改装技师首先对门板进行隔音施工,门板隔音能够为喇叭的发声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接着进行音响改装,本次前声场改装的是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的特点在于它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低音饱满细腻。四川乐声的改装技师还根据这台本田卡罗拉的原车设计,通过倒模来安装和固定喇叭,让安装效果更加美观

门板隔音能有效抑制钣金共振和减少风噪传入,利于喇叭发声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中低音喇叭倒模安装于门板原位


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三角位


     为了弥补车内低频的缺失,四川乐声的改装技师添加了一台自带功放的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使整个声音系统更加饱满。接着为声场喇叭搭配安装一台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足够的功率推动才能让喇叭达到最好的发声效果。

德国艾索特P4四路功放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安装近照


改装完毕,技师对车厢内饰进行还原


    【改装效果点评】在本次的音响升级过程中,四川乐声的改装技师还加入了难度较大门板、三角位倒模安装工艺,使得音响升级后的本田卡罗拉音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声音更加清晰、流畅、耐听,车主对本次的音效升级十分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