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晶彩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MK165 丰富你的心

  • 2018-06-14 18: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晶彩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音乐是人类最好的伙伴,每天聆听一首好歌,让我们享受美好生活。如果你还在纠结原车音质差,升级音响价格高昂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可以先到我们店里试音室感受下专业音响器材的音质表现,都说“照骗”“照骗”,不如视觉与听觉感受来得更加真实。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一套
处理器 狮龙 DSP.2 一台
隔音 狮龙 - 若干
改装店家 江门晶彩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汽车音响,隔音必须要做好。虽说卡罗拉本次升级只是将前声场替换成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但合理的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至于隔音材料的选择,环保、绿色、具备超强隔音减震功能的狮龙高级隔音材料是首选。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未做隔音的门板和原车喇叭


门板内层隔音,增加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的隔音,为安装在门板上的中低音喇叭打造箱体发声结构

   
    本身具备高性价比的德国艾索特MK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再经过我们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实现了物超所值,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层次感非常好,也很耐听,再试着切换不同风格的音乐,从抒情到摇滚再到迷幻音乐,音乐本身的色彩都非常浓郁,真实。

德国艾索特M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MK165高音喇叭固定安装在三角位


卡罗拉音响升级完成效果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