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花冠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教你如何好心情

  • 2018-06-20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对音乐的追求无止境,而升级汽车音响系统更是不需要理由。当你聆听到这是你想要的声音,你便会追随它。丰田花冠的车主作为一名音改的爱好者,来到我们云星后,在试音室寻找满足自己听音风格的喇叭,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成功获得车主的赏识,于是有了以下的施工。

改装车型——丰田花冠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00同轴 一台
功放 洛克力量 485四路 一台
超低音 洛克力量 M230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花冠的车主对洛克力量品牌爱得倾心,从喇叭到功放一致采用同品牌的器材,实现统一的音乐风格。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从用料和结构,每一个细节都力臻完美,加上我们云星改装师傅精致到位的施工,可谓是达到完美。作为一款听音风格比较广泛的喇叭,有着美式强劲的奔放、日式精致奢华的音响风格,加上亲民的价格,让洛克力量R663喇叭受到车主的青睐。

洛克力量R663喇叭的结构,质感十足


对分频器的接线工艺处理


对前门板进行隔音,打造一个扎实的箱体结构


洛克力量R663中低音喇叭固在门板原位并且安装上美音圈

   
    在安装方面,首先对门板进行隔音,俗话说:好声音,从好的音箱开始。门板的隔音就是打造好音箱效果,再来中低音喇叭原装位无损的固定并安装上美音圈,音响效果做得更好,其中美音圈也助有一臂之力。而高音和中音喇叭的倒模固定,是我们改装师发挥丰富改装技术的时刻,在中控台形成一道美景。

洛克力量R663高音和中音喇叭固定倒模固定在A柱,和内饰相衬




改装完成,中控台的整体展示


   丰田花冠改装后,让车主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形成新的认识,不仅从视觉上让车主大饱眼福,从听觉上更是有耳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