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静驰 静态来袭

  • 2018-06-20 15: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卡罗拉的造型是前脸造型,所以整体的感觉非常的气势,其次就是车子虽然是紧凑的小轿车但是整体车子的尺寸一点都不小,而且外形上给人的感觉很动感,有点超跑的感觉,车是好车,但音响嘛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于是车主就来到顺德永日为爱车进行了全车静驰隔音处理。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产品配置静驰隔音+吸音棉




原车门板采用塑料薄膜做防水处理,根本达不到抑制车门共振以及隔音的作用。








车门使用静驰隔音止振板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前翼子板隔音就是为了降低胎噪和路噪..轮胎在行驶中所产生的路噪跟胎噪,翼子板隔音之后会充分的降低,改善车内噪音。






接着看看底盘和尾箱静驰隔音。所有减震板压好之后,再贴一层棉,把剩余噪音吸收掉,让驾驶更加舒适。











推荐阅读:佛山永日长城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美妙音乐的陪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71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