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松夏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非常满意

  • 2018-08-10 15: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松原松夏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丰田卡罗拉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丰田花冠,它的外观设计中庸大气,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这反而给人以一种沉稳的感觉。而汽车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会让人拥有一种温馨舒适的用车体验。正是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才使得丰田卡罗拉成为了丰田家族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

丰田卡罗拉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和稳定性都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之前来到了松原松夏店改装了第一次,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而且这次欧先生特意来到松原松夏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丰田卡罗拉的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超低音。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欧先生来到松原松夏后,也不用进去试音室试听音响了,欧先生非常信任松原松夏,直接跟师傅说选好了就装就好了。经过师傅对车的检测,为欧先生选了了雷贝琴U6超薄低音炮,而且还加了一台乐与路音源,为后面的调试提供很好的帮助。经过欧先生的肯定,师傅们就开始对欧先生的卡罗拉进行改装。

雷贝琴U6超薄低音炮安装在车座底下
 
音源安装与音响调试

不得不承认松原松夏专业音响店的改装师傅非常的专业,为了减少对汽车存储空间的影响,低音炮放到车座底下进行安装,这在整体的空间利用率上大大节省了空间的使用,位置的重要性,让音色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经过最后师傅的调试音响,出来的音乐更上一个档次,有了低音的加持,整个声场的效果更加的完美了,欧先生听到声音后也是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松原松夏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8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