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清晰通透

  • 2018-08-20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出色的汽车音响系统,释放出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让聆听变得更有感觉,它可以有效提升驾乘品质!但是音响配置不好是绝大部分车型的通病,丰田卡罗拉的原车音响只能听个响,要想好音质必须得有一套好的音响,所以车主来到了常州至上音乐打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器材,汽车音响喇叭全面升级。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365三分频喇叭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IS10S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歌剧世家中最耀眼的爆款热销产品——VS365真实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清晰悦耳的高音、圆润细腻的中音效果,听起来现场感十足;倒模安装喇叭可以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从而带来更加真实的聆听效果。


从音源上面来说。在不改变原车主机的情况下将音源得以优化,那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其添加一台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能够优化声音的品质,这在根本上保证了高质量的音乐品质。


歌剧世家功放拥有刚柔并济的驱动效果,让喇叭的音色更加纯美,细节表现更加真实通透。


歌剧世家iS10s超低音,采用日本镁铝合金鼓纸,铸铝盘架一体磁铁,50ASV大功率音圈,140Y30强磁力磁钢。有着特有金属感音色,瞬间爆发力强,震撼而不沉闷的低音。


汽车音响改装之后的卡罗拉,仿佛提高了几个档次,对于余韵的表现,不但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而且可以很好地将之再现出来。实实在在地蕴含在音乐中,很有分寸地轻轻流淌而出。低频弹性适宜,中频更添色彩,高频悠然袅绕。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美轮美奂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4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