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紧张情绪 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9-04 10: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卡罗拉是丰田家族的一款畅销车型,它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丰田花冠。虽然在外观的设计上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杂乱的设计,但凭借着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耐用性,丰田卡罗拉还是迅速赢得诸多消费者的认可,并持续保持旺销的态势。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卡罗拉主打的是实用性,所以原车在音响等辅助系统方面的做工和用料都比较敷衍,导致音响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驱三百多公里,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台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低音箱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标,通过科学的设计,和讲究的用料,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诗蔓PS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造成了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低音箱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施工细腻,犹如原装


诗蔓DC165安装在后挡板处


诗蔓ST4功放


诗蔓SPL250低音箱


    原车的主机功率供给非常的小,导致原车音响系统稳定性较差,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喇叭,同时还对汽车音响系统进行了完善,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更为完美,让车主听到了更为真实动听的音乐。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身临其境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5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