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祥发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视听盛宴

  • 2018-09-19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丰田卡罗拉,没有花里胡哨的内外设计,却透着经典的丰田的风格,给人一种十分平稳的感觉。这样的卡罗拉对于年轻的8090后来说,缺少一点点的潮气,特别是在原车音响不够完美的情况下,卡罗拉更显的有些许沉闷。

为了给卡罗拉添加潮气蓬勃的一面,这位丰田卡罗拉车主决定从原车音响下手,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加上自己平时对汽车音响的疯狂热爱,更加坚定了他走上汽车音响改装的决心。在多方渠道了解到泉州祥发汽车影音相对于别的店口碑要好也更专业,于是酷炫的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在泉州祥发汽车影音店内搞起来了。

丰田卡罗拉




这次丰田卡罗拉不是简单的换个前后声场,再加上功放和低音那么简单。基于车主对汽车音响以及到达了发烧的程度,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直逼店家的样车打造。

先来看看丰田卡罗拉的配置清单,就知道这位车主到底有多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1 先锋 P99 一台
主机2 阿尔派 152 一台
前声场 SO 匠心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两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R495 两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X3000D 一台
超低音 好莱坞 EX-1240SPL 两只
号角 好莱坞 一对
改装店家: 泉州祥发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部分,店家推荐了两个,一个是先锋P99负责主机前声场,另外一个是负责外场炸机用的阿尔派152CD主机。这两款主机在音改界内的认可度是有目共睹的,既然要打造发烧级别的音响改装,怎么能少得了这样硬核发烧主机来打头阵。

先锋P99主机


丰田卡罗拉的前声场的主打来自德国的SO匠心三分频。SO匠心三分频是纯手工打造,能以发烧友级别的“极致水准”,轻松而精彩地演绎各色音乐,呈现真实动人的原汁原味。可以说,德国SO匠心三分频就是专为专为汽车音响发烧友而生的。这辆卡罗拉之所以采用SO三分频主打前声场,也是有理由的。

SO匠心三分频安装效果








后声场以及外场均采用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黄金声学这款两分频是一款具备高性价比的扬声器,它能让整个声音诠释与还原更真实纯粹,能使歌者圆润甜美的音色、超凡入圣的质感、无与伦比的瞬态,植入人的脑海中,回味无穷。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诠释出有力量感的超低音,泉州祥发改装技师为丰田卡罗拉安装了两只好莱坞EX-1240SPL超低音单元。好莱坞超低音系列是典型的美式声音,够炸的同时,也不乏细节的细腻演绎。







前后声场已经有保障,如果能够再加上充沛的功率供给,那整套音响系统就很稳了。所以,为了得到稳定的功率供给,保证整套音响出色发挥,因此,添加了两台黄金声学GR495功放,一台黄金声学X3000D。不管是店家眼里还是车主眼里,黄金声学的系列功放都是很出色的,功率充沛,力量强劲。如此一来,有效的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前后声场改装以及尾箱的制作,都要经过倒模箱体制作等手工制作,泉州祥发汽车影音改装技师们不惧施工作业繁杂,倾心为丰田卡罗拉打造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在所有器材安装完成之后,还加上了灯光效果,整个改装效果既有视觉享受,更有听觉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简洁背后暗藏玄机,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祥发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7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