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一起欢乐

  • 2018-09-30 15: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它主打实用性和耐用性。所以卡罗拉在外观的设计上并无太多出彩之处,但是在产品品质以及配置方面,则下了很大的功放。从而为车主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也让其迅速成为了广受用户喜爱的车型之一。

改装车型—卡罗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卡罗拉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一般,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韵声汽车影音店,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导航 DEX-P99RS 一台
处理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RSE1 65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CX 165 一套
功放 卡顿 1704 一台
低音 AKAI 10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超级盾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音响系统的稳定性也非常的差。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芬朗 DSP6,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源更加的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卡顿1704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


施工前对全车做专业的保护工作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很欠缺,导致门板部位噪声较大,很容易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后排拆卸


劲浪 RCX 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后挡板


劲浪 RCX 165的安装效果


功放安装细节


功放与DSP6 1


AKAI 10寸低音


东莞韵声汽车影音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音乐无论是在保真效果、稳定性还是在细腻感方面,都有了非常出色的声音表现,进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